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owstewitsaketocall (1 / 7)

作者:以萨亚南的手表(夏天的秋天菜呢) 最后更新:2025/11/25 20:20:26
        kisHeymanbart!黑曼巴星蛇族星球的kill

        蛇族听了总是会很高兴

        会听你的话

        无论说何种话从ka开始

        一定要发一个k

        h是哈是可以休息了

        hasha.......ssa放个长音的哈利术语此句是我Ai你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 蛇族总是使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跟外人打招呼

        是条贵族蛇哈利术语因为非常慵懒舒张自己的声带

        连声发音是我是一个贱民现在在跟你打招呼

        跟俄文一模一样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